close

近在執行一套體重管理計畫—TLS
這套管理計畫很酷的是,它跟一般體重管理概念不同
這套體系不推運動,主要透過低GI飲食、作息來調整體組成,控制自己的體重,然後搭配運動塑造身形

只要大量吃對的食物,能多大量吃多大量!調整生活習慣,搭配適量的運動,變瘦變苗條、巧克力腹肌人魚線通通不是夢

我本來覺得很「神奇」
心想天下怎麼可能有吃越多瘦越多這種事,
結果第一周的成果真是讓我驚呆了!!!

請大家幫我記得執行第一週前的樣子
照片有點傷眼 請各位觀眾自己小心了

IMG_3030.JPG

IMG_3031.JPG

IMG_3032.JPG

IMG_3033.JPG

第一周光靠吃超大量蔬菜,適量的蛋白質跟油脂,還有每天喝3000cc的水,就瘦了3.1公斤,其中有1.4公斤是脂肪
傑克,這實在是太神奇啦~~~

IMG_3067.JPG

這套計畫前6週,澱粉是全面禁止的,
因為澱粉並沒有太多的營養價值,只會讓血液含糖量升高,增加脂肪堆積的可能
減少澱粉攝取也是低GI飲食的一部分

第一週也是最嚴格的一周
無上限的蔬菜,能吃多少是多少,理想狀態是一天6-8餐(教練說,我甚至可以吃到10-12餐 一飯碗的水果和兩個手掌大的蛋白質還有適量的好油脂 
!!注意:這是真正的手掌大小,不包括你的手指

 

第一週執行重點:

在這套計畫中,第一周是計畫的關鍵
千萬不能破戒!!!
千萬不能破戒!!!
千萬不能破戒!!!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一旦破戒,會很大程度影響接下來幾週的成績

第一週重點是排毒,平常生活中累積了大大小小的毒素,所以第一周就從吃開始進行體內環保

高油高鹽的調味料絕對不能攝取,最好的調味是鹽加胡椒,偶而吃一點低鹽醬油,辣椒醬、番茄醬、沙茶........想得到重口味的調味品,還有加工的香腸、火鍋料都要禁止

每天都要喝大量的水,一般人一天的喝水量1500cc ,計畫執行時,每天至少要超過2500cc,幫助身體的代謝

(因為我比較大隻,所以要喝到3000
最後就是無限量的蔬菜了,因為突然不吃平常習慣澱粉,所以很容易餓,在這套計畫中絕對不能挨餓,所以第一週在蔬菜的攝取量會無限地增加。

為了健康的控制體重,就拼命努力的吃吧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T‘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